在接待群眾來訪時,達州市達川區罐子鄉黨委書記羅頌語出驚人,稱“威脅我就是威脅黨”,被達州電視臺播出後又被網友轉發,引發關註。昨晚,達川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官方微博發佈消息吳哥窟稱,“不當言論屬實,羅頌已被相關部門停職,接受調查”。成都商報記者從相關部門證實,該微博內容屬實。
  據介紹,2012年3月,達州當地居民孫林夫妻倆投資70餘萬元在罐子鄉建了一家石廠廢渣廢料處理廠。按照相關協議,鄉上的每個石廠每年都要給處理費,這部分費用由罐子鄉綜合治理辦公室代收,然後轉交給孫林。但是,孫林卻未能按約定收到相應費用,虧本嚴重。孫林找到罐子鄉政府,回應是:“他們沒有具體的化療飲食強制執行權。”
  孫林夫妻找到達州電視臺,於1月2日與記者一起到罐子鄉政府。該台1月6日播出的暗訪視頻顯巴里島示,罐子鄉政府黨委書記羅頌說,“當時我還沒有來,你去找原來的(領導),又不是我整的,你把記者弄來乾什麼,我又不怕。”羅頌還表示,他和電視臺很熟,“我是市裡面下來的,怎麼不熟,感覺你來威脅我。”“你威脅共產黨,要不然我這樣給你說,馬上叫公安局的處理這個事情,你以為你認識電視臺,我認識的比你還多些。”
  昨日,成都商報記者撥打了羅頌的電話,他表預防癌症心得示,當時他還沒到鄉裡任職,這個問題是往屆鄉政府留下的問題。
  成都商報記者中谷製冰機 江龍  (原標題:“你威脅我……你威脅黨”鄉黨委書記出雷語後被停職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k34jkx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