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綠色吉他重現江湖:Marina Mark-321.G 前幾天看康熙來了,黃國倫老師秀出一把Yamaha 靜音吉他 關鍵字廣告 SLG-100N ,好喜歡。回想 室內設計我的吉他生活,高二時買了這把吉他,加入南一中吉他 情趣用品社,當初因為喜歡這把吉他渾厚的聲音,沒有跟同學團購,買了這把聽說是 情趣用品韓國製的吉他,但當初覺得很難按,又沒恆心,所以沒有練成。進了台大後,因緣際會 ARMANI,進入台大吉他社,又學了一陣子,當初還拿著這把琴到光華商場地下室的『名匠』給老闆看,當初還花 辦公室出租了一千多塊把凹凸不平的琴頸修平,但回來練,還是會打弦,還是不好暗,還是沒練成。從此這把琴就放在袋子裡,在 信用貸款我家客廳的牆邊躺了十二年。十六年前買的吉他,我一直不敢去打開袋子,我懷疑裡面已經長了香菇。鼓起湧起打開它,天啊!還完好,只是弦 買屋鏽了、斷了兩條。 拿去當年買的爵士樂器行換弦(250元),跟老闆提出會打弦的問題,老闆一看,馬上說琴橋太低,需要墊高,馬上幫我處理。有個朋 西裝友說,吉他就應該買個架子放著,不要收在袋子裡,平常看到就會拿出來撥一撥。所以又花了250元買了個架子。沒想到十六年的吉他,花了500元就整理好了,以為要花上千塊?賣屋O!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k34jkx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