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報訊(記者楊德合)一輛砂石車因嚴重超載在108國道上看到路邊有警車,一時慌亂髮生側翻,側翻後,怕擔責,司機謊稱說交警追攆時不慎翻車。
   26日下午1時許,一輛貨車從周至拉運砂石沿108國道行至戶縣大王段時,車輛側翻在路基下。事發後,司機王師傅說:“交警在後面攆我,我翻下去的。”當日,戶縣交警大隊承認有民警在事發路段執法。
   事發第二天,再提到事故原因時,王師傅又說:“交警沒攆我,是我拉的砂石超載幾十噸,看到警車執法,慌了神才發生的翻車。”王師傅說,他是幫人開車,因害怕擔責說了謊。
   昨日,戶縣公安局交警大隊事故中隊副中隊長劉紅毅說,事發當天,該大隊是有民警在事發路段設卡執法查超載,但警車並沒追攆砂石車。“考慮當事司機可能是怕擔責任編謊,交警僅對這起單方交通事故按程序進行處理,並未處罰。”
   昨日,記者沒有聯繫到王師傅。砂石車車主葛先生說,他的車是新買不久的,翻車後,他已將王師傅解雇,“他好像去了天津,我也聯繫不上他。”  (原標題:超載砂石車側翻 司機謊稱交警追他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k34jkx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